爱吃梦龙卷

胡思乱想一级选手

黄金小队恋爱观,随便写的

随便写写,根据心理学以及自己恋爱经验

(毕竟自己也是老司机了)

不喜勿喷,谢谢🙏


结合看到的一段话做总结:

年轻小狗和成熟狗狗的区别是,当被爱的手掌包裹住,它们都会狂摇尾巴无比幸福,但小狗无法控制住肢体的兴奋,会乱冲乱撞热烈蹦跳,仿佛那种不能自控的力道可以帮它更好地汲取吞吃你的爱意。


而成熟狗狗往往安静下来,用全部专注体会你,并等待你的离去和下一次降临。


你们猜都在说谁呢🥰


一、茸总


根据儿童心理学的依恋关系,茸茸幼儿时被母亲抛下半夜醒来独自害怕,后续又改嫁被继父虐待。动画组也提过,茸总小时会特别看别人的脸色。

这种性格底色,茸总在建立亲密关系时会出现回避逃离的表现。在安全范围内总是很绅士照顾女性,但一旦女性想要更近一步就会转身。

越纠缠,他走越快。和茸总恋爱就像放风筝,只要线在手里能回来就好。


你得情绪稳定,才能适应他的游离。让他主动接近你,贴进你。必要时推开他,保持自己节奏。


黏黏型的女孩不适合茸总。独立需要大量独处空间的女性,也就是更成熟的女性会适合茸总哦。


对方适合比茸总大3-5岁,有自己的故事,最爱或许不是茸总,所以会更理性处理这段关系。


从个人及周围人经验,原生家庭不幸福的人,多少都会有奇怪xp,茸总成年后也可能有小情结或特别口味吧(笑)


私下会比布加拉提更闷骚呢。



二、布加拉提


原生家庭父母都很爱他,他是在有爱的家庭下长大。他为了保护父亲而杀人进黑帮,可见家庭是他非常在乎的关系。


这样的男性往往会继承父亲的家庭责任感,对婚姻和感情负责。相比茸茸,和布布恋爱是非常有安全感的。可以说感情方面是类似大乔的温柔。


当然,意大利男人调情能力世界第一,布布是完美情人和老公!


床上具有服务精神,床下有家庭责任。

会给足够的安全感,会记得纪念日,会给好多浪漫。


男人多少都会有些恋母情节,与母亲关系好的男性尤其如此。女方身上可能会有布布母亲的影子。

结合布妈当年抛下丈夫孩子去大城市,应该是个独立有主见追求自己梦想的女性。

所以布布找的女性也可能是这类有想法的女性。



三、阿帕基


帕哥事业受挫,应该说作为警察的觉悟还不够,起码没有当秧歌的强hhh


市民不理解jc基层很正常,在他们眼里jc拿着纳税人的钱,也就是他们的钱,就该服务社会。

另外,社会阴暗面也压垮了jc时期的帕哥,推测帕哥在jc之前应该是处于环境单纯的少年。


最后因为信仰崩塌,受贿➕间接害死同事,于是一蹶不振,从此背负罪恶感。


周星驰在九品芝麻官里一句经典台词送给帕哥——清官要比贪官更奸才是。


帕哥还是太单纯了。


帕哥喜欢的女性,或者说能与内心有这样黑洞的男性相处,需要有圣母情结的女性。也就是救风尘的女性版。


要与他一起凝视深渊,甚至陪他跳下去,要赌上一辈子。

帕哥是高智商➕小心谨慎,所以他很难去相信一个人。


如果说茸总是逃避,布布是回应,帕哥则是怀疑。

无论怎么爱都会有被害妄想症,跟帕哥在一起很累,需要意志坚定,又充满阳光能量的女性。


成熟女性不会选帕哥,精神黑洞。小女生凭一腔爱意拯救他吧。


而且我感觉帕哥有sm倾向…emmm…床上发泄兽欲那种。



四、纳兰伽


小飞机早年丧母,然后被爸爸所厌恶。

总觉得这样设定是爸爸不爱妈妈的原因。

一般男人爱女人会爱屋及乌爱他俩的孩子,如果不爱女方,也不会爱孩子。


感觉小飞机是最奶的类型。

可能在女方身上还会撒娇更像个小孩,喜欢黏住对方,主动贴贴啥的。


真小奶狗的即视感呢。或许会因为太黏人而被女方嫌弃。

他的技术和情感都需要女方主动引导呢,私下会去请教米斯达或布加拉提怎么才能做个成熟的男人🤣


ps,他和茸茸感觉上都会喜欢姐姐类型。



五、米斯达


大大大直男。

动画里他偷看休妹,并且坏坏地推福葛,害福葛撞在了休妹的🐻上。


另外,动画里也刻画了很擅长与女孩子相处,深得女孩子喜欢。加上他做秧歌前就追求无忧无虑的状态,情场浪子没跑了。


审美非常直男,身材要好,前凸后翘嗲嗲的。个人觉得他是黄金小队里最雄性审美的,颜值即正义。

会很享受女性崇拜,示弱那套恋爱小心机,看起来是猎手,其实是女方的猎物。


当然,米斯达也最有海王潜力啦~



六、福葛


脾气要温柔,要包容福葛。气质类似地母,女版布加拉提。


一个男人控制不住情绪挺可怕得,再帅也得跑路。


福葛的母亲我记得好像是医生,对他很严厉,后来一出事也就放弃了他。


福葛还挺矛盾,一方面是良好的出身,一方面又被这种出身所放弃。

对母亲会充满恨意,这股不安全感也会投射在其他女性身上。是茸茸和阿帕基的深渊版。感觉是个pua高手加虐待狂🥲




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759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